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宁波城市建设发展获外宾高度评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陈捷   2014-06-09 19:27:26
0

由部分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的多国部长及代表组成的考察团观看宁波港区沙盘并听取介绍

  中国宁波网6月9日讯(记者 陈捷)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的多国部长及代表今天参观了宁波港集团、南车集团宁波公司、天一阁以及宁波博物馆,对宁波的城市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参加今天活动的部分中东欧国家部长及代表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来宁波,不少代表更是第一次参观港口建设。在宁波港三期集装箱码头,黑山大使布兰科•佩罗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宁波港可以作为中国发展的一个典范。生活在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国家,年轻人很幸运!”

  参观活动中,代表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等拍照,并就感兴趣的问题询问了工作人员。斯洛伐克经济部部长办公室部长顾问彼得•布尔诺在参观南车集团宁波公司时表示,从南车集团展示的东欧地区合作地图,可以看到斯洛伐克正好处在中心;相信通过这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今后会有更多的合作,并结出丰硕的成果。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