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正文

宁波考生:高考结束啦!(组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俞蓓苗 金丹丹   2014-06-09 16:27:46
0

考生家长手捧鲜花等待孩子

 
考生与家长拥抱

  中国宁波网6月9日讯(实习记者 俞蓓苗 金丹丹)今天上午,宁波效实中学考点门口,一位妈妈手捧鲜花,等来了刚刚结束高考的女儿。经过了两天半的“全力奋战”,2014年高考终于落下了帷幕。


考场外家长们焦急等待


考生家长相机记录孩子考试瞬间

  家长:拍照给孩子留下美好回忆

  早上9点半,考点外等候的家长都坐在树荫下,相比于第一天的紧张站立等待,最后一天的气氛显得轻松许多。

  一位女士也在等自己的女儿,她是请假来陪考的,她告诉记者:“其实给孩子的是一种安慰,父母在,她心定。不管我们能不能帮上忙,家长总是像伞一样给她撑着,孩子就会有种踏实感。”

  10点20分,陆陆续续地有考生出来了,刚才还很淡定的家长又站了起来,涌向门口,现场还有拿着DV和照相机的家长。他们说,想记录下这一刻,给孩子留下美好回忆。

 [1] [2] 下一页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