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男子吸毒几次被查 未料女友为减肥也在吸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6-30 10:23:36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曾子夏 通讯员 胡佳晓)郑某和余某是恋人,双方已经互见过家长,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就在前不久的一个晚上,两人双双被查出吸食过毒品。尿检结果出来后,得知女友竟然也吸毒的郑某,满脸的不可置信,而余某吸毒的原因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当初是为了减肥才吸毒的。”

郑某今年32岁,早在2008年就因为吸毒、贩毒被警方行政拘留。2010年又因为吸毒被处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强戒期满后继续接受社区康复戒毒,为期三年。原本没有固定工作的郑某和女友余某恋爱后,就在余某的服装店里帮忙。

白峰派出所辖区民警在日常管控中了解到,郑某最近可能又开始吸食毒品。“6月20日晚上,我们就前往郑某的家中突击检查。”之后在他家二楼杂物间发现了郑某,余某也在家中。民警坦言,当初对余某进行检查纯属意外。“原本是奔着郑某去的,但是对余某盘问后,发现她也有重大吸毒嫌疑。”

于是,警方将两人一起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并首先检测出郑某近期确实吸过毒。“要对余某进行检查时,她找各种理由不愿接受尿检。当时,还是郑某主动给她做工作,对她讲,‘派出所是检测有没有吸毒,你没吸毒,放心好了。’”朱立波告诉记者,“当结果出来后,余某的尿检结果也是呈阳性。这下郑某傻掉了,好像不敢相信一样。”原来,余某知道男友有过吸毒史,对男友被查出吸毒尚且能接受。但郑某一直都不知道女友也吸毒,一时难以接受。

余某告诉记者,她从去年才开始吸毒,但并没有毒瘾。“当初主要就是为了减肥才吸毒的,然后也有些好奇吧。好奇加减肥,玩一次可以瘦好几斤。”余某说,“我是一共没玩多少次。只有想减肥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感觉自己胖起来了,就去玩几口,然后就瘦了。”

被抓后,两人均表示,以后再也不碰毒品了。最后,警方对郑某和余某分别处以15天和5天行政拘留,而郑某因为累犯可能面临被再次强制隔离戒毒的处理。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