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撞人”还是“扶人”?公交车车载记录仪还他清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02 07:45:18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冯小平)日前,市民金先生向新闻媒体反映,说他6月25日早上骑电动车路过镇海区庄市大道与中官路口时,看到有个骑电动车的女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于是他就停好车,上前将该女子扶了起来。没想到女子被扶起来后却一口咬定是金先生把她撞倒的,最后还报了警。幸好事后,一辆过路公交车上的车载记录仪,还了他清白。

记者前天联系了镇海公交公司。该公司安保科一位看过当时视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5日早上7时多,他们公司的学生专车路过现场时,发现有一辆电动车翻倒在地,车旁还倒着一个人。这时,有一男子(即金先生)骑电动车进入画面,只见他停好车后,过去将倒地的女子扶了起来。从记录仪上还看到,女子被扶起后,抓住金先生不放,随后还报警。那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当时附近有名清洁工过来,告诉女子不是金先生撞的,但女子不信。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调看了附近的治安监控,但看不清楚。获知当时刚好有公交车路过,民警便从镇海公交公司调看了事发时路过现场的该公司学生专车的车载记录仪,证实金先生还没在现场出现时,那女子已经倒在了地上。金先生发现后,过来主动扶起倒地女子,是做好事。

记者昨天从镇海警方了解到,后来,双方当事人以及倒地女子的家属一起看了车载记录仪的视频,在了解了事情真相后,倒地女子和她的家人承认不是金先生撞的,双方达成谅解。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