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21个创业项目现场获得8560万意向投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22:29: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项目展示

  总决赛现场 

  中国宁波网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金丹丹)今天上午,“鄞州银行杯”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1个项目现场获得了8560万元的意向投资。

  据了解,本次创业大赛从今年4月2日正式启动,先后举办了22所浙江省内高校巡讲、三场预热、资本相亲会和华为、腾讯特训营等活动,前后历时5个月,获得了政府、社会和创投界的广泛关注。

  现场,30个进入总决赛的项目创业团队展示了各自的优势和独创性,并且说明了融资额度。最终,在报名参加大赛的30位投资人中,多人通过举牌,表达了共计8560万元的投资意向。部分项目在大赛结束时,当场签订了投资意向书。

  这21个项目中,有3D打印、生物技术回收、创客空间等前沿技术创新项目,也有校园咖啡连锁、大学生旅游、冰淇淋连锁经营等商业模式创新,来自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的企业家和民间投资人纷纷表达了浓厚的投资兴趣。

  据悉,获得投资的项目将在宁波江东区落户。江东区政府制定了一整套的政策,欢迎这些项目在当地安家落户。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