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7万元钻戒卡了手指 男子再心疼也只能剪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02 06:59: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刘伟宏) 昨天上午9点多,一名男子匆匆跑进了位于沧海路上的江东消防大队营地。“我手上的戒指取不下来了,你们能帮我弄一下吗?”男子右手托着左臂,急切地说着。

消防队员一看,一枚闪着耀眼光芒的钻戒,套在该男子的左手无名指上。“真倒霉,昨天才戴上的,才过了一晚上,谁知道就卡住了。”这名张先生说,这枚钻戒是买来准备结婚用的,昨天,他一时兴起就戴上去了,当时觉得有些紧,但没有在意。

“肥皂、洗洁精、沐浴露都试过了,就是拿不下来。”张先生焦急地说,眼看手指都红肿了,他才想起到消防队求助。队员商量过后,准备用钳子把戒指剪断。这时,张先生又有些不忍了,“这个戒指7万元呢,你们能不能口子剪小一点?这样我还能去补一下。”

由于指环韧性强,尖角钳剪了好几下才“咬”出一点印痕。消防队员用一根牙签搁在戒指和手指之间,用时5分钟,才一点点地将指环给剪掉。随着一声脆响,戒指被剪断了,张先生的无名指终于“得救”了。“我得赶紧去找地方焊接了。”临走前,张先生连声道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