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137亿元!东部新城2014年度投资再创新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07:10: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刘刚)137亿元!这是2014年东部新城全年完成的投资总额。昨天,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传来好消息:去年,东部新城投资总额创历史新高,连续6年保持投资破百亿元。

  基础设施完成投资7亿元、功能项目完成投资115亿元、征地拆迁完成投资15亿元……去年,是东部新城全面发挥“核心”功能第一年,也是新城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其间,新城开工建设银泰汇、门户区东片区B1-7/8地块、城展馆等功能项目11个,宁东路延伸段、生态走廊三期等基础设施项目2个,东部新城进入核心区建设逐步完善提升、东片区建设拓展全面启动新阶段。

  从会展、航运、金融中心三大产业中心建设发展看,航运二期进入扫尾工程,金融二期进入幕墙施工,国展中心11号地块开工,会展拓展区建设全面启动。与此同时,三大产业中心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大项目大平台带动效应开始释放。

  城市之光、宁波中心、宏泰广场和银泰汇四大商业综合体生产生活配套项目加快推进,核心区居住配套项目形象展现。

  据统计,东部新城全年完成生态绿带、公园及广场建设共45公顷,新增道路6.5公里,新建公交专用道4公里,新建公共专用停车位3500个、临时停车位4100个。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