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奉化美协副主席邱积钏获全国水粉画大展优秀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09:13: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水粉画大展在河北石家庄美术馆开幕。奉化市美协副主席、教师进修学校美术教研员邱积钏的《时光片段之七》在全国众多送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并被石家庄美术馆收藏,这是宁波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

作为奉化市青年画家的一员,近年来,邱积钏在工作之余潜心投入水粉画和油画的创作,作品风格融合中国古典审美情趣和西洋画的构成意味,追求写意和个性表达,在全国教师美展和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展览中获奖和展出多达十余次,仅在2014年,其作品分别入选“九月人文”省油画大展和省第七届体育美展。

东南商报 记者 林旻 通讯员 凌青 黄成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