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110名务农大学生获补助近300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09:30:1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日前,慈溪市2014年度在农业领域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补助款项发放,110名务农大学生将陆续拿到总额达292.92万元的补助。

为鼓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农业,慈溪市出台政策对于在农业领域创业的大学生、农业经营主体引进的大学生以及引进大学生中具有农业中、高级技术职称或在本市农业经营主体工作满3年以上的,分别给予每人每年2万元补助和1万元奖励。同时,对于在农业领域创业的大学生,由市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担保公司根据规模大小、经营现状、还款能力等提供30万元以内的生产性创业贷款担保。

宁波晚报 沈莉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