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从连胜到连败 八一广博女篮难破僵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09:49: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顾嘉懿) 连续半月一周三赛,对WCBA赛场的每支球队来说都是考验。昨夜八一广博主场迎战北京女篮,可以看出对阵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疲态。最后令人遗憾的是,主场作战的广博女篮在三节后还有4分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第四节发挥失常,终以63:69不敌。在进入常规赛四强分组后已经连续三场失利。

如广博教练隋菲菲所说,“最近(分组赛)这些关键比赛是任何球队都不会放松的,就看年轻队员能不能经得住考验。”昨晚八一广博前三节打得还是很不错的,面对同样的强敌,广博开局就打破了上一轮对阵山西时的“三分荒”。王雪朦个人在首节比赛三分球3投3中,使得广博在第一节后拥有8分领先。次节,北京队调整攻防布置,外援格里娜在内线的予取予求帮助北京队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反超。第三节双方互飙三分球,进攻也是你一个我一个打成平局。广博仍是凭借4个接连命中的三分球取得三节后领先4分的利好局面。外援不能上场的第四节本是广博的机会,可是“北京队毕竟是个冠军队伍”,隋菲菲总结输球的原因,“篮板球是我们从赛季之初就一直在抓的,但是这场比赛在关键篮板球上我们还是失分比较多。还是心态的问题,最后一节很多技战术没有发挥出来”。

值得表扬的是,昨晚广博后卫王思雨表现十分抢眼,广博全场第一个三分球就是由她投进。“每个队员都能有所进步”也是隋菲菲一直希望女篮姑娘们能够完成的赛季目标。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