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道路破损似搓衣板 一公交车中招陷进坑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10:38:58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梅佳燕  通讯员斯浩辉)工地施工车辆频繁出入致路面破损似“搓衣板”,一辆公交车经过“不幸中招”陷入坑洞。昨日,庄市街道一在建工地附近,发生这样一起事故。城管庄市中队闻讯后,马上赶来救急。

事发地点位于归源路和同心路交叉口往南15米处,行经此处的公交387路车,没能躲过路面坑洞,不慎深陷其中。记者在现场发现,整个路面有很多裂纹,且呈波浪形高低起伏,破损如“搓衣板”。路面还有大大小小的坑,坑内碎石多,其中最大一个约有半米深。由于前两天降雨,现坑洞都被积水覆盖着,一旦车辆驶过坑洞,就会溅起一地泥水。

据城管庄市中队执法队员分析,路面破损原因主要是附近一在建工地,运送渣土、建筑材料等施工车辆出入频繁,施工车辆车身较重,给路面造成很大负担。

公交车被拖走后,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联系工地施工方。施工人员运来石子、铁板等材料铺设在路面坑洼部位,对路面予以应急处置。该应急工作于当日15时许基本完成。下步,城管将联系道路养护部门,尽快修复路面,确保过往车辆行车安全。

编辑:陈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