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刚偷来的电瓶车一天就丢了?原来是失主找来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10:40:33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红 黄宇)“小偷太可恶了,竟然把我停在网吧门口的电瓶车给偷了!”一名年轻男子在网吧机房一边查看监控录像一边抱怨道。但话音刚落,他就被突然出现的民警带走了。原来这辆电瓶车是他前一天刚刚偷来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逮到了。近日,这名男子占某被公安机关以涉嫌盗窃罪移送至北仑检察院审查起诉。

90后占某是江西人,去年8月,他刚从老家来北仑找工作,由于好吃懒做,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平常就睡在网吧。去年11月14日下午,占某在街上闲逛,走到新碶明州西路某烟花店门前时,看见一辆金黄色的电瓶车,车钥匙就插在车上。占某心中一阵狂喜,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吗!环顾四周无人,占某赶紧过去把电瓶车推走了。

之后,他骑着电瓶车来到大碶甬江南路一家网吧开始上网。但没想到,第二天中午,他从网吧出来时,发现前一天刚“捡”的电瓶车竟然不见了。占某怒了,气冲冲地找到网管,要求看监控录像,接着就出现了开始的一幕。

刚开始占某还死活不承认,但在证据面前不得不低下了头。原来电瓶车的主人发现电瓶车不见了之后,便赶紧报案并委托朋友陈某四处去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天上午,陈某就在大碶甬江南路一家网吧门口发现了被盗的电瓶车,随后就拨打了110报警。民警怀疑小偷很有可能就藏在网吧,没想到一走进网吧,就听见网管说有个年轻男子的电瓶车丢了正在看监控录像,就把人带走了。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