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去年宁波市为劳动者追回被拖欠工资2.72亿元

共处理各类欠薪案件5466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6 18:12: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月26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任社)今天下午,浙江省政府召开全省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宁波市副市长万亚伟代表宁波市政府就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全省会议后,宁波市政府接着召开了全市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全市共处理各类欠薪案件5466件,为41635名劳动者追回被拖欠工资2.72亿元;其中处理10人以上欠薪群体性突发事件443件。移送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36件,公安立案31件,法院已判刑12人。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