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成果交流会在和丰创意广场举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6 18:12: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成果交流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1月26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周佳奇 谢晓江)今天下午,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课题在和丰创意广场召开项目成果交流会,初步汇报并评议了总项目及两个课题和专题组的最终研究成果。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创新设计大会工作委员会和创新设计大数据工作委员会同时召开。

  据悉,此次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起草,研讨会研究成果将为宁波制定创新设计产业下一步发展规划提供前沿发展思路和启发。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