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花万元请机构代办工程师 纠纷背后暗藏挂靠乱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06:57:25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上周六,曾在宁波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筑学公司”)报名代办中级工程师的十几名学员蹲守一天,要求退费未果。昨天,此事有了进展。

退钱,有了说法

杭州筑学撇清与宁波筑学关系

昨天一早,杭州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筑学公司”)总经理黄兆坤一行人来到报社,对此事是这样解释的。

“位于天一豪景的宁波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跟我们没有从属关系,也从来不是我们的分公司,一直以来我们只是在业务上有往来,此外,我们也没有接手过任何跟代办中级工程师有关的项目,我们在做正规的教育培训。”黄兆坤开门见山,跟记者挑明了来意。

同时,他还展示了他们两家公司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以及目前他们已取得的对于“筑学”这个商标的专用权证明,黄兆坤表示,从2014年10月之后,“筑学”二字的使用权就只属于他们,将追究李迪的侵权责任。

黄兆坤强调,位于嘉汇国贸的宁波江东永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才是他们的分校,而嘉汇国贸的这家公司,跟天一豪景的宁波筑学公司也没有关系,宁波筑学公司是李迪一个人的,所有债务和盈余全由李迪负责。

办证,很有诱惑

其总经理以个人名义借钱给李迪

不过这样的说法并未让学员们满意,中午时分,十多名学员闻讯也来到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协商,下午三点许,黄兆坤、李迪和学员们达成了共识:黄兆坤回杭州后先开会,承诺将以个人名义把李迪欠学员们的三十余万元钱借给李迪,于本周四至周五左右,款项统一打到嘉汇国贸的永赢教育的账户上,届时再由永赢教育分批把退款还给学员。

黄兆坤称:“具体什么时候款项能到达学员的账户上,我还不能保证,需要公司开会讨论。”同时,李迪也回应了此事,强调自己一直都没有推责,他也会“尽全力地慢慢还”。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