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机场快速干道永达路连接线工程初具雏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07:14: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机场快速干道永达路连接线现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记者唐严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张璟璟 通讯员陈晓艳)经过两年多的施工,机场快速干道永达路连接线工程(夏禹路)初具雏形。记者昨天从市政前期办获悉,该工程隧道段完成主体81%,高架段主线全部完工,6条匝道中的4条已经贯通。

  机场快速干道永达路连接线(夏禹路),是我市首条含隧道的城市快速路。该工程西起机场快速干道、东至铁路宁波站南广场,全长2.22公里。工程采用主、辅道相结合的建设形式,主线采用“高架+隧道”,双向4车道,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60公里;辅道采用地面道路,双向4条机动车道、2条非机动车道,为城市次干道,设计时速40公里。

  市政前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隧道段将完成隧道主体结构施工、环城西路桥桩基施工以及隧道安装工程等;高架部分计划春节前完成机场路以东现浇匝道箱梁,力争今年年底基本建成。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