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商务委、市卫生、计生委相继成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6 07:32: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祖轩)上周,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宁波市商务委员会、宁波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继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副市长张明华、王剑侯分别参加授牌仪式。

根据新一轮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我市组建市商务委员会,将市贸易局、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的职责,整合划入市商务委员会,不再保留市贸易局、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同时,我市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将市卫生局除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等相关职责以外的职责、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职责以及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食品安全标准管理、风险监测等职责,整合划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将市卫生局的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等相关职责划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研究拟订人口发展战略、规划及人口政策等职责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不再保留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