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儿子醉卧路边被民警送回宿舍 李妈妈谢谢这位民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07:26:5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多亏庄桥派出所的巡逻民警把我儿子送回了宿舍,不然喝得这样烂醉无人理睬的话,估计晚上要在马路边上躺一夜了。”昨天上午,市民李女士打进新闻热线,想请记者帮忙联系这位好心的民警,跟他说声“谢谢”。

半夜儿子手机来电 陌生人问喝醉的是你什么人

李女士的儿子小王今年27岁,在江北大道附近的一家家私厂上班。

1月24日晚上11点左右,李女士和丈夫已经睡下,这时接到儿子小王的电话,但说话的人并不是儿子。对方称自己是庄桥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了一名年轻男子醉酒躺在江北区江北大道宁波远洲大酒店附近的马路边上。

“民警问我喝醉酒的是我什么人,我一听说远洲大酒店附近发现的,就知道是我儿子了,因为我儿子就在远洲大酒店后面的一家家具厂上班,当晚听儿子说起老板请员工吃年夜饭。”李女士说,当时夜已深,民警说打算派一辆车送我儿子回家,但是自己家在江东三号桥附近,离远洲大酒店太远了,就告诉对方儿子单位就在远洲大酒店后面的一家家具厂,有宿舍,要么送去那边,但是具体什么厂名,她也不知道,民警听了后就说他去找找看。

小王是2014年12月9日刚去家具厂上班的,时间不长,母亲还不知道儿子工作单位的名称。

当妈的还是不放心 赶到宿舍陪了儿子一晚上

当天晚上挂断电话后,李女士想想不放心,过了一会儿再次拨打儿子电话,电话始终没人接。因为担心儿子,人有没有送达宿舍,于是她和丈夫连夜打了车子去找儿子。由于只知道个大概的地址,夫妻俩也是摸索着赶到了厂里,听门卫说刚才是有民警送了一个醉酒的员工回宿舍,他们悬着的心才稍微安了下来。

“我们见到儿子时,他就满身酒气地睡在宿舍的床上,怎么弄都弄不醒他,估计喝得太多了,醉得太厉害了,当时民警已经离开了。”小王一夜未醒,妈妈李女士陪他到次日早上七点多人醒了才离开。

事后问儿子昨晚发生的事情,儿子告诉她当晚老板请吃年夜饭,喝了估计有一斤多的白酒,之后的事情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谁送他回来的,更是一丁点儿印象都没有。李女士说,儿子酒量是有点的,但是平常在家一般不大喝酒,这次的确是喝高了。

“大冬天的,儿子如果躺在路边一夜没被人发现,那肯定要冻出病来的,真是多亏了庄桥派出所的这位民警。”李女士有心想感谢那个民警,但是当时电话挂断太快,还来不及说声感谢的话,也没见到警官本人,所以才想到通过媒体联系上那位好心的民警。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