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醉酒乘客喊了声“抢劫” 的哥慌了手脚撞上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07:26:25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在宁波开出租的方师傅昨天凌晨遇到了自称要抢劫的客人,司机听后心一慌一头撞到了墙上。

1月26日凌晨1点半,他正打算收工回家,在一家酒吧门口有4人向他招手,想着既然有生意那就再做一笔收工,于是方师傅停车接客。

4人上车说往鄞州方向行驶,一路上浓烈的酒气弥漫整辆车子,方师傅起初有点反感,但一路上4名乘客和他有说有笑,他也就没怎么在意。

当行驶至鄞州姜山明光路与高阳路的时候,后排一位乘客突然在车里呕吐起来,一股难闻的气味瞬时弥漫整车,“不好意思,我朋友酒喝多了。”坐在副驾驶的乘客随后拿出20元钱,“师傅这钱你拿去洗车。”

此时路上已经没几辆车,这路是越开越偏僻,方师傅不禁心里有丝丝担心。果然过了没多久,让他担心的事发生了,后排突然冒出一句话,“抢劫!”方师傅心里一惊慌了手脚,车子一头撞在了墙上,下车后他连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姜山交警中队民警立刻驱车到达了事故现场

“师傅,我们根本就没有抢劫的意思,我朋友喝多了说醉话,把你吓到了,要真抢劫我们早就动手了,以我们四个人的力量难道还制服不了你一个人,何必还要等到这个时候呢!”乘客田某对方师傅说道。

原来是场误会,交警随后判定事故是由方师傅不小心造成的,应该承担全责。(现代金报 通讯员 陈杰 记者 方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