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天津乞讨女孩的DNA对不上 张松林心中希望再次破灭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1-27 07:36:26

  张松林经常这样看着手机里女儿的照片,默默思念孩子。

  对42岁的张松林来说,这几天的心情犹如在坐过山车,忽上忽下。

  两年前,虚岁5岁的小女儿张婷在慈溪失踪,从此杳无音讯;直到前几天,有网友发现千里之外的天津,某列地铁上有个乞讨的女孩,长得跟张婷极为相像。

  得到这个消息后,张松林开始了焦灼的等待,他不停地跟钱江晚报记者通电话:天津警方全城寻找这个女孩了;警方找到孩子了;警方验DNA了……

  一直到昨天早上,他再一次给记者打来电话,声音低沉:“结果出来了,不是我女儿。不过,谢谢你们了……”

  昨天,慈溪公安发布消息:经我局与天津警方联系并进行了DNA检测,比对结果显示,天津地铁女童与慈溪失踪女孩张婷亲生父母不具有生物学亲缘关系。

  张松林的寻女之路,还将继续。

  失望

  天津发现的乞讨女孩不是他失踪2年的女儿

  事情的开端,始于一条被转发了上万次的微博:

  “发现疑似被拐女孩,女孩在浙江宁波丢失,于2015年1月15日在天津地铁二号线乞讨,求天津网友报警……”

  周六下午,这条微博连同配图被网友连续转发。图片中的小女孩,大眼睛,背Kitty包、穿红衣服,手拿杯子乞讨;网友同时把她和慈溪两年前失踪的女孩张婷照片做了比较,发现除了张婷白白净净,女孩皮肤有“高原红”外,两人长得出奇相似。

  很快,张婷的父亲张松林也听到了这个消息。他立刻委托钱报记者帮忙报了警。在和记者联系后,天津警方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搜寻乞讨女孩。

  而在慈溪,每隔一段时间,这位焦急的父亲就会给记者打个电话:有消息了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