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天津乞讨女孩的DNA对不上 张松林心中希望再次破灭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1-27 07:36:26

  当天,看到记者微信发过去的图片时,电话里他声音都颤抖了:“下巴、双眼皮很像,也是大眼睛。孩子从小慈溪长大,就说普通话……”

  他又把照片给家人、同事看,大家都觉得像。20岁的大儿子看了图片,打来电话说:“爸,这和妹妹太像了。”

  可是这希望,还是破灭了。

  未来——

  接下来的日子

  他会继续找下去

  在张松林单位的墙上,还留着婷婷昔日的涂鸦,同事们都说,这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

  天津女孩的身份确定,慈溪女孩张婷的去向,再一次成了谜。

  昨天,老张看着手机里女儿的照片,一遍遍向钱报记者絮叨:

  我女儿有个绰号叫“土崽崽”,用四川话来说,就是很乖巧很可爱的意思。这个名字,熟的人都知道。

  女儿双眼皮,大眼睛,感冒发烧了脸上会起红印。她很爱护自己的头发,喜欢用手往耳朵后面捋头发。

  女儿很聪明,记得爸妈的名字,经常给我打手机。她又很调皮,想买什么东西了,就粘着你撒娇……

  说起这些,他的眼里满是宠溺。

  他固执地认为,女儿是被人强行抱走了:“她怕生,陌生人给的东西都不会碰。”

  张松林没有哭。他抹把脸,叹口气,“找,肯定要继续找。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会找下去。”钱江晚报 记者 邹洪珊 文/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