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连撬七车分文无获 这名倒霉小偷还被行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07:49:2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吴玲)为了钱,杨某一晚连撬7辆汽车,但因为车主防范意识高,他竟然连一个硬币都没偷到。

据介绍,杨某今年23岁,河南商丘人,多年前独自来到宁波打工。除了上班,网络成了他唯一的朋友。渐渐地,杨某对工作失去兴趣,干脆辞职整天沉溺网吧,很快将积蓄败个精光,最后动起了歪主意。

1月17日凌晨1时许,他买了一把螺丝刀,随即打车来到五乡。据悉,杨某采用撬车窗的方式,从五乡四安村高架桥下辗转到五乡公寓附近,然后又折返回三星农贸市场附近,一路撬了7辆汽车,居然“颗粒无收”!

接到车主们报警后,五乡派出所民警查看监控,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并于1月24日将他抓获。

目前,杨某已被行政拘留。春节将至,市民忙着采购年货,一些不法分子也盯上了私家车。对于此次杨某连撬7车一无所获,民警也为这些车主的防范意识点赞。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