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企业年会迎举办高潮 年会奖品不小心喧宾夺主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13 07:10: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辞旧迎新之际,除了土豪大佬发年终奖占据新闻热点外,企业年会也是一大热点,朋友圈里的讨论也是热火朝天——那么,大家关注的话题是吃饭的档次不同还是奖品有啥不一样?这个问题你懂的。

  企业年会:

  上演最后一波热潮

  晓丽是我市一家大型公司的董事长助理。“我已经陪董事长参加了5场旗下公司的年会了。因为分公司员工多,大家凑在一起没法开,所以每个分公司都自己搞。我这周都在参加年会。”晓丽昨天对记者说。

  和晓丽一样,市民营企业协会工作人员沈炜最近也应邀参加几家企业的年会。“现在企业对年会越来越重视,数量不减反增,规模也很大,估计是希望通过年会来营造企业大家庭的氛围。”沈炜说。

  记者对25家企业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其中16家都安排了年会,规模最大的有95桌。另有2家外贸工厂表示将在春节长假结束后举办年会,还有2家集团公司总部不办年会而由分公司自行分散举办年会。

  普通年会:

  iPhone 6+吃饭

  在“喜大普奔”的企业年会上,出了吃饭外,抽奖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那么问题来了,抽奖奖品哪家强?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