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29岁小伙醉死酒吧 酒吧老板赔了家属60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3 09:15:41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江东某酒吧

  聚会饮酒一定要适量,一旦悲剧发生,同桌者将承担相应民事责任。

  通讯员 程诗浩 朱君敏 记者 夏裕

  昨天,百丈派出所周教导员跟我讲了一起悲剧,一名年轻男子在江东某酒吧跟朋友聚会,因饮酒过量死亡。经民警半个多月调解,酒吧老板赔偿死者家属60万元。

  2月9日凌晨4点半,百丈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说酒吧里有名男子不行了。随后,男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姓牟,台州人,29岁,来宁波半年多,是该酒吧工作人员。

  事发前一晚10点多,小牟跟几个朋友在酒吧聚会。他蛮开心,啤酒、红酒混着喝,一杯接一杯,一直喝到凌晨4点多。酒吧灯光昏暗,谁也没注意小牟摇摇晃晃躺倒在沙发上。等散场时,大伙才发现小牟失去意识,怎么叫都叫不醒。

  医生检测发现,小牟血液里酒精含量高达470mg/100ml。初步推断,死因是酒精中毒。

  民警提醒,聚会饮酒一定要适量,劝酒者也不能一味“热情”,当对方神志不清时,有义务劝阻和保障其人身安全。一旦悲剧发生,同桌者将承担相应民事责任。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