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宁波今年计划整治43条背街小巷 确保5年整治工作圆满收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15:22: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3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周骏)记者今日从2015年宁波市市政行业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将是我市5年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的收官之年。今年,市城管市政部门计划完成43条背街小巷的综合整治,其中包括寿昌巷、孝闻巷等32条小巷的续建以及育才路、戴祠巷等11条小巷的新建整治工作,确保背街小巷综合整治5年“长跑”圆满收尾。

  今年,我市各级市政设施养管部门还将以通畅、功能完善为目标,继续做好道路设施改造。市市政管理处将实施桃渡路“白加黑”改造,完成青林渡路大修工程;海曙区计划对包家路、大沙泥街等道路进行沥青路面大修;江东区计划对彩虹北路进行雨污分流和道路改造;高新区计划对云杉北路道路大修,对聚贤路(江南路-菁华路)、梅墟路(凌云路-扬帆路)等人行道进行更新改造等等。

  同时,市市政管理处还将继续做好仇毕桥大修续建工程,完成新陆殿桥等5座桥梁结构维修工程,完成兴宁桥、甬江大桥、永丰桥、琴桥结构维修工程;海曙区计划对宁建桥和共青1号桥进行桥梁维修;江东区计划对朝晖桥、四眼碶桥等6座桥梁进行检测,并根据结果采取相应的维修计划;鄞州区将对陈泗桥、桃江大桥等4座桥梁进行改造。

  在停车场管理方面,做好市区停车诱导系统的建设与管理,年内争取完成智能化停车诱导管理系统一期(海曙区、江北区范围)建设项目,并做好停车场应用市民卡刷卡支付试点工作。完成道路停车咪表收费智能化管理试点工作,同时在试点路段的咪表上开通市民卡、甬城通卡的刷卡支付功能。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