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叶剑鸣任象山县委书记 黄焕利任县委副书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3 08:56: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经省委批准,中共宁波市委决定:叶剑鸣同志任中共象山县委书记。李关定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象山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已有任用。据了解,李关定已担任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 

据中国象山港报道,3月20日,象山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象山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人事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良才出席会议。

会上,张良才宣读了省委、市委的任免决定:叶剑鸣同志任中共象山县委书记,提议不再担任象山县县长职务。提名黄焕利同志为象山县县长候选人,任中共象山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宁波市交通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杨立平指出,这次省委、市委关于象山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人事调整,是从象山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之后作出的决定。这既是对象山县这几年工作及李关定、叶剑鸣、黄焕利同志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象山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充分肯定。全县各级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主动支持、配合好叶剑鸣、黄焕利同志的工作,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同时,希望叶剑鸣、黄焕利同志紧紧依靠象山县四套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实干创业,推动象山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杨立平还对象山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她强调,要加强学习,增强思考谋划的能力,牢牢把握时代脉动,深入思考研究自身优势所在,及时谋划调整象山未来的发展方向。要鼓足干劲,增强争先进位的动力,充分发挥产业大平台的作用及优越的生态环境优势,抢抓机遇、奋力追赶,努力实现弯道超车。要清廉实干,增强持续改进作风的合力,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加强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叶剑鸣在表态发言时说,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全县人民和广大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始终怀着感恩之心接好班、创好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信任,回报全县人民的厚爱。同时,希望全县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全力支持黄焕利同志开展工作,确保各方面工作平稳过渡。

叶剑鸣说,当前,象山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努力开创象山发展新局面,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发展水平。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深入实践中央“四个全面”决策部署,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换三名”等转型升级组合拳,主动融入宁波港口经济圈建设,打造象山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要保持战略定力和执行定力,自觉维护象山历届县委、县政府开创的大好局面,紧紧围绕“现代化滨海休闲城市”这个奋斗目标,深入实施桥海兴县战略,深化“两区”建设,不换主题、不换频道,不折腾、不懈怠,少争论、多干事,一张蓝图绘到底,持之以恒抓落实。要全力推动转型跨越发展,依托资源优势、依靠平台项目、补足短板、优化环境,着力提高县域竞争力,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要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多做一些打基础、利长远、可持续的实事好事。要坚持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反“四风”,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叶剑鸣表示,自己将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忠诚、担当、干净,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态度,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象山发展和百姓福祉贡献绵薄之力。

黄焕利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将倍加珍惜到象山工作的机会,更加勤奋学习、勤勉工作、勤政为民,尽心尽责履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发展为要,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始终坚持以民为先,切实践行服务宗旨;始终坚持科学决策,积极推进依法行政;始终坚持严以律己,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附:

李关定简历

浙江公示陈立旭、万亚伟、李关定、余梅生、陈建明等12人(简历)

李关定

男,汉族,1966年9月生,浙江余姚人,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宁波市委办公厅综合处副处级秘书、副处长、处长,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象山县委书记等职。

叶剑鸣简历

叶剑鸣拟任浙江象山县委书记 黄焕利拟提名县长候选人

叶剑鸣

男,汉族,1967年10月生,浙江宁波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宁波市镇海区团委副书记、书记,骆驼镇镇长,宁波市镇海区委办公室副主任,九龙湖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宁波市镇海区旅游局局长,区委常委、新疆于田县委副书记(援疆),宁波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象山县代县长,中共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

黄焕利简历

叶剑鸣拟任浙江象山县委书记 黄焕利拟提名县长候选人

黄焕利

男,汉族,1973年1月生,浙江余姚人,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宁波大学团委副书记,宁波市团委副书记兼市青联副主席、主席,宁波市江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副书记、西藏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援藏),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级)等职。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