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梅山保税港区进口一辆宝马蛋:外表超萌 用于展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4 10:40:54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梅山保税港区进口一辆宝马蛋:外表超萌 用于展览

图为停放在梅山码头堆场内的宝马蛋。(记者林萍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林萍)近日,一辆“萌萌哒”的宝马蛋出现在梅山码头堆场,吸引了众多眼球,梅山海关顺利完成了对该车的通关放行工作。

记者在梅山港区内见到了该宝马蛋,车的高度差不多在普通人肩部,形如其名,像一个安在轮子上的鸡蛋。该车采用了两座车内布局,冰箱式前开门,方向盘和仪表都在门上,设计十分简洁。

据悉,该宝马蛋是宝马公司在1956年10月份发布Isetta的“豪华版本”-Isetta 300,犹如蛋型的设计让它收到了不少的绰号,如“泡泡车”、“小鸡蛋”等。梅山海关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车是辆二手车,主要用于展示展览,不能在国内销售。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