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望湖市场后街二期整治将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5 11:04:4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林伟 通讯员 刘鹏程 张黎升 路敏艺 蔡晓丰)再过几天,海曙区月湖街道将启动望湖市场后街二期整治,主要针对梅园社区内的破墙开店。

“这些都是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我们初步拟定对25户破墙开门的住宅和车棚进行封闭。”月湖街道办事处主任金凌峰说。在“三改一拆”行动中,海曙区全面推行“五账”工作法:除了誓啃望湖市场后街这样历史遗留下来的陈年账外,还坚持重算政策账、多算感情账、严算法理账和巧算民生账。近两年来,海曙区累计完成三改204.69万平方米,拆除违法建筑63.4879万平方米,所辖8个街道全部接受“无违建街道”市级验收并积极创建省级“无违建区”。

月湖街道在成功拆除了位于仓基街43号宏基地产的850平方米违建仓库之后,考虑到仓基街、白果巷附近紧张的停车状况,将拆出的空地进行平整、修缮,用于临时停车。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