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男神”张亮空降宁波 “Party厨房”里与粉丝共庆生日

向媒体透露今年六月有望迎来第二个宝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6 19:53: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张亮明星范儿十足。
张亮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
痴痴等待偶像的女“粉丝”们。
欧琳“Party厨房”新品发布现场

  中国宁波网3月26日讯(记者 陈章升)自《爸爸去哪儿》节目火爆荧幕后,男模张亮被许多“女粉丝”亲切地称为“国民男神”。今天下午,这位“男神”以一袭简约休闲打扮亮相宁波,出席欧琳“Party厨房”新品发布会,并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他的33岁生日。

  活动现场,欧琳集团发布了其2015最新力作——Party厨房新品,开启了“社交厨房”这个全新的品类。据欧琳整体厨房公司总经理陈振华介绍,Party厨房体现的实际上是一种优雅、高尚、尊贵的社交文化,由主烹饪空间、铁板烧空间和自助娱乐空间等构成。最主要的特征就是同时能容纳15至20人用餐,所有的烹饪用具都能满足大容量、大排量和高效率的Party需求。

  “传统的厨房由于受到灶具火力、油烟机吸力等限制,很难同时满足两桌或两桌以上的人员烹饪用餐,针对这种用户需求的改变和行业现状,我们开始着手Party厨房的研发。”陈振华表示,欧琳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将与Party需求相对应的蒸烤箱、铁板烧、迷你吧台以及红酒柜、果蔬机、咖啡机等Party厨房元素融入Party厨房,通过产品和功能区域的整合升级,来开拓“社交厨房”这个全新的品类,满足现代家庭的社交功能。

  作为欧琳品牌的代言人,张亮对Party厨房这一新鲜事物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坦言,现在圈内朋友越来越多,开个生日Party都要特地去找场地,其实自己更喜欢大家聚在家里,一起做几个菜分享快乐。在新品发布会后,他还来到了欧琳总部的Party厨房展厅,现场大秀厨艺,与“粉丝”们共享美食,欢度自己的33岁生日。

  张亮说,每次来宁波,大家就像家人一样,让他感到很温暖。当现场有人八卦地问是否有生第二胎打算时,他则腼腆地向媒体透露今年六月有望迎来第二个宝宝。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