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心情不好行车不顺 90后小伙连撞五车竟逃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1 07:08: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徐叶 通讯员 胡幸年) 带着情绪开车,真的很危险。90后小伙毛某与妈妈吵架后,怀着郁闷的心情驾车外出,结果接连将停放在小区道路旁的五辆车撞坏,并逃逸。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迫于警方压力,毛某在母亲的陪同下,已到下应交警中队投案自首。

事发3月29日下午4点15分,有群众报警称,鄞州区华泰剑桥二期小区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先后与五辆停放着的轿车相撞后逃逸,造成五车不同程度受损。

被撞的五辆车有雷克萨斯、标致、福特等不同品牌,其中红色福特轿车被撞得最为严重,前后保险杠都被撞裂、前右大灯破损。五辆车估计直接车损总计过万元。处理事故的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经认真分析和比对,锁定一辆宝马车有重大肇事逃逸嫌疑。民警拨通了车主陈某的电话,电话中陈某称车子是她儿子开去了,但拨打儿子手机时,却发现已经关机。

原来,肇事小伙姓毛,1991年出生。据毛某讲述,3月29日下午,他在家中与妈妈发生了争吵。随后他赌气开了家里的宝马轿车出门,准备前往横街的亲戚家散心。由于心情不好,开车时心不在焉,在经过小区24幢附近路段时,先后与停在路边的五辆轿车发生碰撞。事发后,毛某开车迅速逃离现场,返回小区住宅楼下,将车停到车位上后打了出租车前往横街。

目前,下应交警中队已依法对毛某的肇事车辆及驾驶证、行驶证实施了暂扣,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提醒广大车主,情绪的好坏会直接影响行车安全,驾驶员处于厌恶、愤怒、恐惧或悲哀等不良情绪时,对行车安全会形成一种潜在威胁。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