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10件提案被确定为宁波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1 09:34: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昨日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共有10件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重点提案。

这10件重点提案分别是:九三学社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油气管道安全管理的建议》、市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提出的《关于完善城市生态系统的建议》、民进市委会提出的《关于积极打造全国现代职业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议》、市工商联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市信息经济发展的建议》、薛旭初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发展我市信息经济的建议》、民盟市委会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对策建议》、杨亢尔委员提出的《关于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的建议》、农工党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建议》、王伟霞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对策建议》、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的建议》。

据悉,市政府领导将根据工作分工领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市政协领导将进行重点督办,有关专门委员会将协助督办。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