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有猛男有女神 4月影市刚柔并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1 09:50: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有猛男有女神

有猛男有女神

有猛男有女神

记者 庞锦燕

国产青春文艺电影的“春天”,降临在莺飞草长的人间四月天。昨天,记者从宁波万达影城、UME国际影城及宁波影都提供的4月排片表中看到,《咱们结婚吧》《左耳》《速度与激情7》等21部影片将上映。

爱情片永远是主旋律

在众多青春题材影片中,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等主演的《万物生长》尤其受人瞩目。影片以韩庚与范冰冰“虎狼大战”般的爱情为核心,展现了一群20多岁的医学院男生蓬勃成长的放肆青春。预告片中看,韩庚以宿舍的“头狼”自居,自称戏里先后爱上“羊”和“虎”,和宿舍里的“小狼崽们”一起打架、醉酒、作弊、失恋。该片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将于24日上映。

相比之下,张艾嘉执导的台湾文艺片《念念》则清淡多了,惯常喜用商业片的香港电影节少有地启用文艺片《念念》做开幕电影。演员阵容也挺给力,张孝全、梁洛施、李心洁在片中演绎了3个年轻人关于爱与青春的感人故事。影片将于17日上映。

30日上映的《左耳》改编自饶雪漫名著。片中,“老鲜肉”苏有朋首执导筒,带领欧豪、胡夏、杨洋等“小鲜肉”,再次开启青春爱情模式。苏有朋表示,这将是一部刻画疼痛的片子。

24日上映的《我是奋青》中,孙坚、范逸臣、毛晓彤等几位主角在片中因为拼房住在一起,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故事。

此外,由宋慧乔、陈乔恩主演的《我是女王》改编自人气小说,讲述了都市男女婚姻内外的爱情故事,影片将于16日上映。

有速度有激情有格斗

动作片方面,除了《速度与激情7》最有号召力之外,还有《白幽灵传奇》《战狼》《贵族大盗》等。这几年,动作片可以说是越来越难拍,因为观众口味越来越刁钻,为了满足观众,不仅投资要高,动作也要更危险。

彪悍的《速度与激情7》无疑是4月主角。该片主演保罗·沃克在影片拍摄过半时不幸因车祸意外身亡,使得拍摄一度陷入停顿状态。经过剧组多日会商,最终决定由保罗的两个弟弟替其完成剩下的戏份,并由电脑特效合成为保罗本人的模样。想看香车美女、公路狂飙,千万别错过12日的首映时间。

17日上映的《贵族大盗》由“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主演,讲述了一个搞笑又刺激的冒险故事。片中德普饰演一个多重身份的人,从贵族、商人再到大盗,他将通过不同身份的切换,上演一场滑稽的冒险之旅。

《战狼》是由吴京自编自导的一部铁血男儿的英雄著作,也是一部以中国特种兵为题材的“战神”的故事。片中有大量真刀真枪的格斗戏份,狙击爆破、坦克大战也一应俱全。

更多选择

悬疑片《暴疯语》3日登陆大银幕。该片讲述了刘青云饰演的范国生,无故杀害了妻子,他的主治医生周明杰(黄晓明饰演)却判定其为精神分裂。当范国生出狱后,凶杀案再次复现……不少网友都把该片与好莱坞神作《致命ID》相提并论,在前不久公布的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中,该片狂揽4项提名,足见业界对该片的期待值。

此外,林家栋、方力申主演的《三更车库》,任达华、吴镇宇主演的《冲锋车》也为4月营造了惊悚的氛围。

由张学友、张家辉、张震、余文乐、王学圻、池珍熙主演的警匪片《赤道》将于30日上映,据说该片投资高达2亿,场景涉及亚洲、欧洲多地,枪战、爆炸、斗智斗勇比比皆是,张震这回演的可是国际头号通缉犯。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