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父亲带头全家吸毒 两个被拘一个在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1 10:13:59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古往今来留下了多少美谈。但是有这么父子兄弟三人,打仗没有份,吸毒倒是齐上阵,目前两个被警方拘留,一个负案在逃。

韩某,安徽人,十多年前带着老婆和两个儿子来象山打工,靠着夫妻俩同心协力,吃苦肯干,一家人日子过得其乐融融。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韩某尝试了冰毒,自此便恋上了那种“飘飘然”的感觉。为了吸毒,他先是把辛苦挣下的家底掏空了,后来又去赌博、盗窃甚至贩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了多次。老婆实在无法忍受丈夫的堕落,含泪离去。而两个尚未成年的儿子失去母亲的照顾,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也开始有样学样,逐渐走上犯罪道路,吸毒、贩毒、盗窃……父子三人成了派出所的常客。

今年3月9日,大儿子韩某杰在石浦一宾馆内吸毒时被石浦警方查获;3月17日,父亲韩某和女友刘某在石浦一出租房内吸毒时被民警抓获。民警在办理其他涉毒案件时,多人交待到韩某小儿子韩某超涉嫌吸毒,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因为吸毒,一个原本美好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在此民警提醒:请珍惜幸福的生活,远离毒品。(通讯员 胡黛虹 徐灵芝)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