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宁波开通“微信公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1 13:32:09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乘客正在扫描公交车上的二维码。(张燕毛敏尔蒋海波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张燕 通讯员毛敏尔蒋海波)昨天,市民王女士乘坐364路公交车时,随手扫描了车厢里微信公众号“品牌公交NB364”的二维码,她便能通过手机查询清明扫墓等公交信息了。

  为了让公交车和市民更好地互动,市公交试行推出了首条“微信公交”,让市民通过手机微信,“掌控”公交便民服务。

  据悉,该微信公众号在今年1月初开始试用,初期主要在公司内部和少数市民乘客中进行推广试用,三个月以来已有528个关注量,收集意见20余条。借助清明运输到来,“微信公交”正式向市民推广,并推出清明扫墓公交出行攻略。据悉,364路“微信公交”将不断完善,提供线路查询、驾车技巧学习、意见咨询等。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