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清洗自行车 低碳环保扫墓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1 19:34:1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工作人员擦洗自行车

  中国宁波网4月1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钱霞 毛敏尔)清运临近,今天,市公交总公司下属的永昌公司和公共自行车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体育馆租赁网点,擦洗公共自行车,为市民低碳出行提供优质环境。

  据了解,清明三天,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在体育馆租赁点安排专人定时值守,为扫墓市民租还自行车提供服务。除了体育馆专线车上客点,市区汽车东站专线上客点附近也有自行车租赁网点,市民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另外,对于扫墓市民最关心的专线车发车时间,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市区体育馆专线点4月4日、5日的首班车发车时间预计4点30分,6日的发车时间是5点,而4月4日、6日汽车东站专线点的发车时间预计是4点30分,5日正清明的时间预计会提前至3点30分。

  同时,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及道路交通管制实际情况,市区部分公交线路的首班发车时间会有相应调整,352路、21路等个别线路将临时停开或缩线运营,具体信息市民可以关注宁波市公交总公司的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