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楼市成交昨回落 业内认为平稳发展是主基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2 07:13:57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朱麟华)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财政部等发布有关房地产的新政后,宁波楼市成交量反应相对理性。据市房交中心数据统计,新政实施首日也就是3月31日,宁波市六区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271套,出现小高潮;而昨日楼市成交量再次回归100套左右。

记者了解到,在3月31日,签约量最大的为阳光玫瑰苑,签约量为39套。阳光玫瑰苑项目高层、花园洋房、别墅目前在售。近期即将加推4栋普通住宅共130套。据了解,阳光玫瑰苑由宁波中海海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当前可售套数为456套,已经销售348套,均价为每平方米12000.85元。3月31日销售量排名靠前的还有鄞州区海创家园E地块高层住宅(中海国际),31日当天销售36套。

尽管3月31日楼市销量走高,但昨日成交量再次回归。截至昨日下午6点20分,市六区共成交商品住宅100套,总成交面积约1.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约为1.7亿元。签约数量最多的为位于鄞州区的都市华庭2期,签约套数为8套。

业内人士也认为,尽管楼市新政降低了买房门槛,鼓励改善型需求入市,宁波楼市去库存的节奏也将加快,但宁波楼市目前供应量充足,楼市主基调仍将是平稳发展,楼市出现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