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爹的36万工伤赔偿刚到账 第二天就被儿子偷偷取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2 07:22:25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通讯员 杨文铮 记者 龚振岳

法院门口,虽然最终还是拿到了10万元钱,但是这场父与子对簿公堂的官司,老杨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谁赢了。坐在轮椅上,直到最后,老杨都没有跟儿子小杨说一句话。

因为一场工伤,老杨落下了二级伤残,治病的钱都是借来的,好不容易等来了36万元工伤赔偿款,却不想第二天就被儿子小杨转到名下,而且说什么都不肯拿出来。老杨急着用钱看病,问儿子要钱,他却说“花完了”。

昨天,从余姚市人民法院听到了这对父子的故事,虽然小杨拿出了10万元钱,也写了欠条,但是这场官司,让人唏嘘。

36万赔偿款不翼而飞

取走钱的是亲儿子小杨

老杨今年66岁,原本体格还算健康,但是2011年,他在北仑一个建筑工地打工的时候,受了伤。经过鉴定,达到二级伤残的程度。

从那以后,老杨一直卧病在床,没有了劳动能力,生活需要家人照顾,看病又需要钱,老杨只能在亲戚朋友间四处借钱。

同时,跟工地之间的工伤官司也让一家人头疼不已。

直到去年11月,最终经过法院调解,老杨获得了36万元赔偿款。

原本以为赔款到位之后可以稍微松口气,但是刚打算去银行取钱看病,老杨却被卡里的余额给惊住了——卡里面根本就没有本应该多出来的36万!

去年12月10日,建筑公司把赔款打到老杨的银行卡里,但等到老杨去取钱,银行工作人员却告诉他,卡里的36万元,去年12月11日,也就是赔款到账的第二天,就被老杨的儿子小杨取走了。

而取走父亲的赔偿款这件事情,小杨却只字未提。

父亲想要钱看病

儿子小杨却说“花完了”

法官告诉记者,老杨的儿子小杨,是一个普通的工薪族,平时并没有跟父亲住在一起,自从老杨受伤卧床之后,看病和照顾父亲,小杨倒是没有偷懒,该做的也都做了。

老杨刚开始问小杨的时候,小杨承认这笔钱是他取走的,但当时小杨说,是替父亲保管这笔钱。

但等老杨打通他的电话,表示自己要去看病,向儿子要钱的时候,小杨却说这笔钱已经被自己全部花掉了。

这样轻飘飘的一句话,让老杨气坏了,36万,对老杨来说是一笔巨款。更重要的是,这笔钱是他打算用来救命的钱。

躺在床上,老杨纠结了许久,这才拨通了律师的电话,要把儿子小杨告上法庭。

 [1] [2] 下一页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