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三门湾大桥最长隧道开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2 10:09:28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土地顺利交接,隧道外围基础工作正式开展……3月30日,在茅洋乡杨家岙村边,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大狮子隧道正式进场施工。

大狮子隧道全长3880米,是宁波市高速公路史上最长的隧道。隧道为左右线分离式隧道,进口位于墙头镇蔡家岙村,出口位于茅洋乡杨家岙村。整个工程计划施工33个月。“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多亏了茅洋乡杨家岙村的支持配合,及时完成政策处理工作,让我们能够提前正常施工。”工程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大狮子隧道出口处涉及杨家岙村100余亩土地,茅洋乡党委、政府和杨家岙村班子年前就分组到现场进行指导,各小组成员走村入户讲政策,提前推进迁移坟墓、苗木清点等工作,最终顺利完成土地交接。(记者 马振)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