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香港国际武术节落幕 国骅武校斩获“王中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5 09:36:1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戴斌) 近日结束的香港第十三届国际武术节比赛中,我市国骅聚星文化武术学校27名学生参加了武术套路、器械、集体拳术等60余个单项比赛。其中何箫剑在传统套路的比拼中技压群雄,勇夺赛会最高荣誉“王中王”。

香港国际武术节创始于2003年,每年一届,在国际武术界有一定影响。今年的参赛人数达到6万多,奖牌角逐相当激烈。与上届不同的是,本届香港国际武术节设立“王中王”至尊奖,国骅聚星文化武术学校派出钱碧云和何箫剑两位优秀学生参加南拳类和传统拳类的比赛,最终何箫剑成功登上领奖台。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