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迎春游高峰 昨天20多万城区市民前往周边踏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2 06:57: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游客在“花海稻香”油菜花基地游玩。 (曹爱方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曹爱方 通讯员 方芳 陈文畅)昨日,“悦乡遥·悠品慢生活———走进江北美丽乡村”系列体验游活动启动,250名宁波城区市民前往江北农村踏青。来自有关方面的信息表明,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市迎来了春季出游高峰。

  本次“悦乡遥·悠品慢生活———走进江北美丽乡村”系列体验游由江北区农办、康辉国际旅行社联合举办,以“村里春来”为主题,安排市民开展踏青观光之旅。昨日上午,一批批市民来到慈城杨陈村的“花海稻香”油菜花基地赏花放风筝。随后,他们游玩了三勤村的大龙无土栽培园区和半浦古村。

  随着气温上升并趋向稳定,越来越多的市民赶在周末休息时带着孩子前去踏青,并掀起了一股春季出游的高潮。本周末,在一些景区和周边乡村,自驾车和旅游大巴来往不绝,游人如织。中小学、幼儿园也在这段时间纷纷组织春游。业内人士估算,昨日走出宁波城区前往周边春游的市民不下20万人。

  据了解,在今年的出游活动中,宁波周边旅游以赏花和体验游为主,油菜花、桃花等受到了市民的青睐。如宁海桑洲、奉化大堰、江北慈城,都迎来一批又一批观赏油菜花的游客;奉化天下第一桃园、宁海胡陈东山桃园,也迎来了一批批欣赏桃花的市民。镇海光明村的梨花、北仑牡丹庄园的牡丹花,也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宁海黄坛弘杨村的首届毛笋节、象山影视城的第三届春季踏青节、余姚“神奇大岚”茶文化旅游节等,迎来了参加体验游的市民。

  除了宁波周边景点和乡村外,今年比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还有杭州的桐庐、淳安,台州的仙居,丽水的缙云、云和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