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天白天多云 明天冷空气将带来降温和大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2 07:03:2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罗湘波) 这个周末,没有让出游的人们失望。昨天天气给力,有阳光却不热烈,蓝天白云加轻风,可以享受春日里的舒适。今天白天,晴暖天气继续发力。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多云,气温稳步回升,市区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8℃,昼夜温差达到14℃,东到东南风3级。白天适宜出门,夜里局部地区有阵雨,不妨在家好好休息,准备新的一周工作日吧。

前两天,刚说宁波气温脱离“倒春寒”束缚,走在春天的道路上。但当春天正儿八经时,冷空气也仍是春天里的常客。

记者从市气象台的官方天气预报来看,今天夜里到明天有一股冷空气影响宁波,但这次是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稍微有所下调,不用过于担心。明天多云,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市区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0℃。

不过,明天宁波真的有可能遭遇“大风呼啸”。明天西北风5-6级,有时候甚至会遭遇7级阵风。这样的风该有多大?根据风力等级划分,6级风会“大树枝摇动,打雨伞行走有困难”,所以上班上学路上一定要做好防风准备。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