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招募民间效能观察员 65周岁以下市民可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2 07:01: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滕华 通讯员 毛一波) 日前,海曙区纪委面向社会公开征召若干名社会公众和媒体代表为民间效能观察员。即日起至4月17日,6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热心社会公益,身体健康且有业余时间的市民均可通过微博“海曙廉政之家”、微信“海曙纪委”报名。入选后,将进行专门的业务培训。

据悉,民间效能观察员将主要检查六方面内容,分别是:服务大厅便民服务落实情况,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和首问责任制执行等情况;机关效能建设“八项制度”落实情况;机关效能建设“五项禁令”落实情况;机关工作纪律、工作环境管理情况,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内部工作运作机制落实情况;已公布公开电话(值班电话、监督电话、投诉电话、咨询电话等)畅通接听、服务态度等;其他违反机关效能建设制度规定、影响机关效能建设以及损害机关形象的情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