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南塘花园一居民楼起火 滚滚浓烟从窗口蹿出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2 07:02: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张颖) 昨天上午近10点,网友“W李李W”向本报官微报料,称南塘花园一居民楼6楼着火了,滚滚浓烟从窗口蹿出来。半个小时后,大火被消防部门彻底扑灭。

起火居民楼位于南塘花园127弄8号6楼。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车刚离开现场,楼下依旧聚集着目击火灾过程的住户。

南塘花园物业管理处的顾师傅是最先见到黑烟的。“大概9点35分不到,我巡逻到8号楼,发现有黑烟从6楼一户人家的窗台飘出来。我就赶紧到岗亭,让同伴报火警。”

事发时,住在起火房屋楼下的一位阿姨表示自己在家中看见窗外飘进刺鼻的浓烟,发觉不对,就忙和家人下了楼。

大火过后,该房屋阳台窗台外部全部被熏黑,房门暂时被锁,其所在楼道也一片狼藉,散发出阵阵焦糊味。李女士是其中一位租客,与其丈夫和儿子租了起火房屋的一间房。她告诉记者,该出租房内租住了三户人家,电箱经常跳闸,前天晚上又跳闸了。起火前,她的丈夫在家等着物业派人来家中换保险丝,换完差不多10几分钟后就起火了。至于原因她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家被烧得什么都不剩。

目前,消防部门对此次火灾的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