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板不在窗帘店着火 楼上还有刚充满的钢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2 07:18:12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4月9日下午,北仑大碶人民南路上一家窗帘店竟然着火了,可是店主又正好不在,卷帘门紧锁着,这可愁坏了周围邻居。

  当天下午2点45分左右,北仑大碶交警中队的四位协警在大碶人民南路上进行巡逻,大家就向他们求助。四位协警马上问隔壁的店铺借来工具进行撬门,周围的人帮忙着打119。

  卷帘门很快就被撬开,协警又问周围店铺借来水桶进行灭火,20分钟后,一楼的明火在消防车赶到之前已经被扑灭。

  窗帘属于易燃物,二楼还有两个前两天店主刚充的煤气瓶,要是一经点燃,后果将不堪设想。事后,周围群众纷纷赞扬这四位协警能够在第一时间勇敢灭火的行为。

  经过调查,他们分别是协警周春杰、刘琼海、阮存杰、卢勇仑。(现代金报 通讯员 徐婷婷 许天星 记者 郑振国)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