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听说过“KT足球”吗?这种新玩法宁波首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2 07:38: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KT足球”在我市首次亮相。 记者戴斌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戴斌)昨天,一种最新潮的足球玩法———“KT足球”在我市首次亮相,不少市民在鄞州万达认识了这种小场地足球游戏。

  “KT足球”是由中国女足前国脚刘力豪创新研发的一种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小型足球比赛实现方式,选手可以通过App报名,在气场里进行为时3分钟的1对1或2对2比赛。进球计2分,穿裆计1分,通常情况下,得分多者获胜,但是,如果运动员带球穿裆过人并且在球碰到场地之前控制住球,则直接获胜(也就是KT)。

  相较于其他街头足球的玩法,这种小场地的对抗更接近于实战,娴熟的地面控制球技术几乎是所有球星必备的。尤其对于少年儿童来说,更加安全,因为场地周围的气囊可以充分降低球员在场地边缘对抗的冲击,在竞技的过程中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锻炼提高控球技术。“KT足球”自2011年在上海推出以来,备受年轻人追捧,逐渐将足球和音乐、创意等潮流元素跨界结合。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