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浙江省法治宣传竞赛获奖情况揭晓 北仑获佳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2 07:42: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沈吉)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省广电局、团省委、省关工委、省普法办联合举办的浙江省青少年第四届“法在心中”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获奖情况揭晓,北仑区微电影《家信》获一等奖,《致青春》、《破碎的大学梦》2部作品获三等奖,漫画《禁毒》等4件作品获小学组三等奖。

“法在心中”活动开展以来,北仑区积极响应,在全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法治悄悄话”为主题的法治微电影、法治漫画创作比赛,共收到漫画1000余幅,微电影15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