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余姚成立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实行企业化运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2 07:43: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吕芳)余姚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近日成立。该公司由余姚市国资局出资组建,注册资本为15亿元,目前首期8.8亿元注册资本已注入。公司实行企业化运作,董事会、监事会(审计局委派兼职监事一人)、公司管理和财务人员由国资局现有人员调配、兼职。

据了解,组建余姚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旨在加快推进国资改革,促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和国资监管方式的转变,且能较好地化解债务风险,同时提高政府平台公司的融资能力。该公司成立后,将为余姚市投融资平台提供全覆盖担保和资金调度,可大大提振金融机构的信心。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