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杭州湾湿地公园生态保育区本月重新开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7 07:20: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程 通讯员胡咪咪)据杭州湾湿地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关闭4个月的生态保育区本月重新开放。

位于公园南侧的水上森林,对现有湿生林地景观进行了改造,形成丰富的湿地植物群落;蝴蝶岛集蝴蝶文化宣传、科普知识教育、社会实践参与、自然生态享受于一体,为科普游增加了新的元素。

很多人不免担忧,一系列的开发会不会影响生态保护?对此,湿地工作人员说:“开发部分在整个生态保育区中所占的比例很小,不会对生态造成破坏,而且通过适当展示、科普,传播生态和环保理念,更有利于保护。园区开发的项目包括候鸟博物馆、候鸟迁徙体验馆、蝴蝶岛等,也是以此为出发点。”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