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天继续晴暖 双休日冷空气带来降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7 07:20:0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天气晴暖,在宁海山间,一只蜉蝣刚刚羽化为成虫。晚报拍客 峰子 摄

□宁波晚报记者 罗湘波

太阳一旦尽情释放光和热的时候,大家对太阳似乎没有那么喜欢了。昨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在鄞州南部商务区采访时,看到路上行人都尽量往树和建筑的阴影里走,以免被太阳晒热了。

昨天的天气似乎跟暖没关系,得用“热”更合适,市区最高气温达29.3℃。如果嫌昨天太热,春姑娘今明会将温度稍稍降些,幅度不大但足够舒适。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天空状况会比昨天更好,白天晴到多云,夜里也只有宁波南部地区的局部会阴有阵雨。气温受到弱冷空气渗透影响,比昨天降低4℃左右,市区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2℃,东南风3级。

明天冷空气会给甬城带来降水,这次是股弱冷空气,降温不明显,双休日的最高气温在25℃左右。

对于计划外出的市民来说,明天白天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仍建议带雨具以防归途中遇到下雨。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开始将会转阵雨,市区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也有15℃,偏南风3-4级转4-5级。周日,天气预报则是阴有阵雨或雷雨。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