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妻子咒他出门被车撞不料应验 七旬翁愤然离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7 07:47: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最近,北仑法院来了名70多岁的老翁起诉离婚,理由是:老伴跟他吵架时咒他“出门会被车撞”,结果他真出了车祸。

老翁姓顾,妻子袁某是他的第二任,比他小20多岁。

3年前,顾某认识了袁某,很快坠入爱河,并不顾孩子的反对,和前妻离婚,娶了袁某。

可时间久了,顾某感觉自己成了“提款机”:“她喜欢出去跳交谊舞,今天说买服装,明天说买鞋子,后天说队里组织活动,总之都是拿钱。”

更让顾某不高兴的是,袁某似乎在学舞的过程中又认识了其他男伴,交往甚密。两人开始为各种小事发生争吵,吵得激烈时,袁某也会口不择言地诅咒。

“她经常骂我,说巴不得我出门就被车撞。”顾某越来越激动。

不幸的是,前段时间他果真出了交通事故,一把年纪了被车子撞得在医院住了好几个月。顾某说,他住院期间,袁某很少去照顾,依然在外享受学舞生活,他只好通过孩子联系了前妻,前妻便常常去照顾他。

出院后,顾某打算和袁某离婚,袁某不同意。几次争执之后,袁某终于松口,称只要顾某支付她的青春损失费,就同意离婚。

顾某不肯,今年2月初,他在前妻的陪同下,带着二十几页纸的起诉状,向北仑法院起诉离婚。

开庭时,顾某的前妻依然陪同前来,袁某一看到前妻就发飙了。她认为,是顾某和前妻旧情复燃才坚持离婚的,“离婚可以,婚后的共同财产要分一下,青春损失费我也要的。”

听对方又说要补偿青春损失,顾某也是气不打一处来:“认识我的时候都快50岁的老太婆了还青春,我还要你这张乌鸦嘴付车祸损失呢!”双方开庭时各不相让,不欢而散。

由于双方都没有调解意向,法院遂作出判决,准予二人离婚。袁某提出的夫妻共同财产和其他费用,因其无法提供证据证明,法院未予采纳。

顾某表示,经此一番折腾,身心俱疲,也后悔不已,会回到前妻身边,共度晚年。

东南商报 通讯员贝璎 张维群 记者胡 珊 

编辑: 孙研